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辆高陵出租车涉嫌跨区驻站运营 北郊拉客被暂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06-06 07:39:29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会同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涉嫌跨区驻站运营的3辆高陵出租车进行了暂扣。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昨日上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会同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涉嫌跨区驻站运营的3辆高陵出租车进行了暂扣。

  近一段时间来,个别高陵出租车在西安市北郊拼座拉客的现象较为严重,有市民反映,早在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的路边护栏没装上之前,东北角的非机动车道常有十多辆红色的高陵出租车在此等客、拉客,既影响市容,也影响道路安全。同样,此类现象在北郊多地都有。

  据了解,根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郊县出租车不允许在西安城区内从事“叫座”、“拉客”等运营活动。如果一辆高陵出租车从高陵拉客来西安,在回程的时候顺便捎了去高陵的乘客,这种运营是允许的,但如果是专门停在西安城区内“叫座”则是不允许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出租车 叫座 运营 涉嫌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 跨区 道路安全 HSB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上一篇:12楼外墙钢化玻璃掉落 砸坏朱雀酒店停车场3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