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

社会新闻 21CN 2015-07-02 07:22:00
[摘要]@轻功绝顶反应过人:做为一个汉族人你可以不穿甚至不喜欢汉族传统服装(简称:汉服)但是,最起码你得知道自己的民族服装长什么样吧。谈起对汉服的态度,也有不少网友支持周立波。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没文化 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

  周立波因为大嘴巴又摊上大事了!日前,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的中,来自云南锦瑟工作室的一群热爱传统文化的年轻人,身穿汉服在台上展示唐朝时期的结婚礼仪。表演结束后,周立波竟然调侃道“这是朝鲜服?”“哪个洗浴中心的”等等对于汉服不满的言论,周立波调侃汉服这件事情一出来,简直是炸开锅,引起网友们的狂喷,直批周立波“没文化真可怕”“自己本来是个小丑,偏偏还如此作怪来恶心人”。

  在云南锦瑟工作室表演完后,周立波向扮演新娘小时候的9岁小姑娘询问道:“这是朝鲜服吧”随后又向其他人问道“你敢不敢网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像援场一样”周立波这张嘴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在嘉宾换好汉服之后,周立波又尖酸的评论到:“漂亮是漂亮,但是人家会问,是哪个洗浴中心出来的”。

  周立波大嘴巴这次是真的摊上大事了,平日里损损人到还好,这次间接的批评上了中国传统服饰,就像网友说的,“不知道是真的没文化还是没素质”,竟然说汉服是韩国的。虽然现如今汉服在韩国与日本发展的比较好,但正是因为中国在这方面薄弱,所以才需要加强和传承。

  此段节目一经播出即引发争议,很多网友集体声讨周立波无知,连汉族传统服装都不认识,不尊重传统文化,更对其在有小朋友的场合用到“援场”“洗浴中心”等字眼表示极度不满。

  @百里雨祭-苏幕遮:认不出汉服我可以理解毕竟我也分不太清楚,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您说话能带点门吗?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说出汉服却是带着嘲讽的语气,对这群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年轻人,用出了“洗浴中心”“援交”这等字眼。

  @轻功绝顶反应过人:做为一个汉族人你可以不穿甚至不喜欢汉族传统服装(简称:汉服)但是,最起码你得知道自己的民族服装长什么样吧。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上一篇:中共成立九十四周年 各地群众载歌载舞赞美共产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