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南培:将此心 暖热一万三千名牧民胸膛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5-07-03 10:01:11 编辑:曹静 作者:何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委书记南培,在今年6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央视网特稿(记者 何川)常人眼里的康巴汉子是挎刀提酒、粗犷豪迈,而在双湖县有一个很特别的康巴汉子,他执笔伏案、滴酒不沾。

  街上卖手机的老头信誓旦旦地说:“他肯定是畜牧专业高材生嘛,要不然怎么跟牧民好得到一块。”其实,这个能跟牧民好到一块的康巴汉子叫南培,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委书记。

  一路听人说了他很多特别之处,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六月的双湖依然飘雪,与南培围炉夜话至二更,诸多故事终于得到了这位儒雅的康巴汉子、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亲证。

  秉持家风 48年滴酒不沾

相关热词搜索: 牧民 双湖 县委书记 胸膛 康巴汉子 湖人 lsquo rsquo 报考公务员 党员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