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路公交司机下车填单不到1分钟 放驾驶室包被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7-06 04:03:22
[摘要]大清早, 8路公交驾驶员赵师傅跑第一趟车到钟楼,到站后他下车填路单,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放在驾驶室的包被偷。目前,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已经立案。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大清早,8路公交驾驶员赵师傅跑第一趟车到钟楼,到站后他下车填路单,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放在驾驶室的包被偷。

  昨日上午,8路公交车驾驶员赵伟跑完一圈车回到纺织城后突然发现,放在身体左侧的包不见了。包啥时不见的?赵伟推测,如果被偷肯定是在钟楼站,因为从他上班起,只在钟楼站那会填车单时离开了驾驶室。

  赵伟报警后,并调取了车辆监控。公交车厢后部的摄像头拍到了一幕:上午8时34分03秒,一男子骑着电动车由北向南经过,擦着公交车左侧通过,男子经过时向公交车里看了看,很快将电动车向后倒了一点并停下车,起身来到公交车驾驶室附近。8时34分26秒,男子手里拎着一个黑包,随后骑上电动车匆匆离去。男子消失后2秒钟,赵伟从后门上了公交车。公交车厢前面的监控也拍到了男子的面部,大约三四十岁,戴墨镜。男子先从公交车前方经过,然后从公交车左侧经过。

  赵伟说,当时公交车就停在东大街北侧公交车道上,前门关闭,驾驶室车窗也关着,只有后门开着。

  赵伟的黑色提包里,装着一个ipad和一个价值4000元的蜜蜡吊坠,还有身份证、工作证、银行卡,现金100多元。目前,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已经立案。

查看相关新闻,请点击:

小偷凌晨沿街拉车门偷东西 被的哥堵车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ipad 公交司机 公交车道 包被 驾驶室 钟楼 赵伟 车辆监控 吊坠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地铁热词榜出炉 “线路”提及频次最高 下一篇:5旬男子小寨偷自行车 车主从东北一路骑行而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