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省气象台发高温橙色预警 24小时内陕多地将超37度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贾艳菲 2015-07-27 10:38:50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2015年7月27日10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榆林南部、延安、渭南、宝鸡、杨凌、咸阳、西安部分地方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

1.jpg

  省气象台发高温橙色预警 24小时内陕多地将超37度

  华商网讯  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陕西省气象台2015年7月27日10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榆林南部、延安、渭南、宝鸡、杨凌、咸阳、西安部分地方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持续高温压力好大:

这样炎热的酷暑天,当你待在空调房里,吃着美味的冰淇淋时,你肯定会以现代社会能提供这么多避暑利器而沾沾自喜。你想知道古代人是怎样避暑的吗?他们不止有避暑山庄,还有……点击>>>图解新闻第128期:古人今人消暑方式大PK 谁赢?

夏季游泳最爽不过,游泳池的秘密你知道多少?去公共泳池大伙儿可要注意了!点击>>>高温开启"游泳季" 奇葩问:公共泳池游泳会怀孕吗?

出门找不到最近的泳池在哪儿?华商网新闻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泳池图纸,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性价比最高的泳池都有哪些吧!点击>>>别找了! 西安城区最全的游泳馆地图都在这里

游泳运动强度大身体会受伤?别担心了,教你这几招,快打包带走。点击>>>夏日游泳消暑受伤又躺枪 教你几招摆脱烦恼

最后再来一个科普,你见过马路边的”海市蜃楼“吗?还等什么?快来涨涨姿势!!点击>>>为啥夏季高温 马路上有时可见“海市蜃楼”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 高温天气 高温条件 橙色

上一篇:老陕夏天更爱擀面皮大米皮 适量放醋和蒜能改善食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