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活动板房房顶被风刮到路中央 致咸宁东路交通堵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24 05:59:29
[摘要]23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东郊狂风骤雨后,位于田家湾村口的一个活动板房房顶被掀起,掉落在咸宁东路上,导致该条路交通停滞,通行缓慢。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23日下午6时许,西安市东郊狂风骤雨后,位于田家湾村口的一个活动板房房顶被掀起,掉落在咸宁东路上,导致该条路交通停滞,通行缓慢。

  家住田家湾附近的张先生说,一阵大风过后,村口活动板房的房顶不见了,直接飘向马路中央,砸中了两辆正在行驶的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昨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赶往咸宁东路时,从公园南路与咸宁路十字开始,该条道路就通行缓慢,记者绕行至浐河东路与咸宁东路由东向西行驶,也非常难走。

  活动板房掉落的地点位于咸宁东路田家湾村口,大片的板房材料散落在双向车道上,南北侧双方车道各留下一个车道通行,车辆经过至此必须变道,导致双向拥堵。事发路段已经停电,一些活动板房材料挂在电线和树枝上,随风不断摇动,看上去非常危险。

  距离事发地点向西一站路,咸宁东路与田马路十字交通信号灯停电,导致整条咸宁东路大拥堵。直至晚8时记者离开,未见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清理,记者随后致电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热线电话,将路面情况告知,客服人员表示尽快联系处理。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咸宁东路 交通

上一篇:西安昨遭遇奇葩天气:晴天大雨冰雹彩虹接连出现 下一篇:西安长乐坡附近道路塌陷 10天内发生4起塌陷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