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私家车主网上接单 为挣7块面临3万元处罚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姬娜 2015-09-07 07:32:58
[摘要]私家车通过网上接单,非法载客,为赚7元面临3万罚款。近日,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对西安火车站辖区内易出现违规运营的区域,均设置有钉子岗在此值守,时间从早7点到晚8点30分。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李元杰)私家车通过网上接单,非法载客,为赚7元面临3万罚款。

  近日,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对西安火车站辖区内易出现违规运营的区域,均设置有钉子岗在此值守,时间从早7点到晚8点30分。

  9月4日11点,解放饭店门前的执勤人员发现有人组织了一群外地农民工,准备乘坐机动三轮车集体出行,因怀疑这些人要被车拖所骗,十几名稽查人员分头给乘客做工作,告知他们不要轻信陌生人员以及在外乘车的安全隐患,人群很快被分流进入了省西安汽车站、三府湾客运站等客运站。

  9月4日15点,设在陇海大酒店的钉子岗传来消息,一辆比亚迪轿车拉了一名女子,司机正在摆弄手机,好像是在完成最后的交易,有非法营运的嫌疑。收到信息后,火车站运政稽查一中队在金良骏副队长的带领下快速赶到现场。经过分头调查,司机闫某的手机APP软件上显示从海星智能广场到陇海大酒店,费用为7元。可是在询问乘客时,该女子却说她和司机是朋友。

  司乘口径不一致是无法认定车辆涉嫌营运的。金队长对乘客讲明了查处该车的目的,以及黑车运营的危害,搞清缘由的女子悄悄告知金队长,因为司机发现有执法人员来检查,就偷偷告诉她先别支付,他要将此次行程变更为免单,如果有人要问就说他们是朋友,为了少掏7元钱,所以她才向执法者撒了谎。经过对该车勘验,执法人员发现它是一辆私家车,没有任何营运手续,是通过互联网接单营运的,手机显示司机已接订单22单,完成率87.5%。目前该车已被稽查人员暂扣,司机将面临最低300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交通

上一篇:西安单车高速公路你走过吗 位于南郊贯穿4个区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