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偷后视镜后留字条 结果被抓警察又留字条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9-24 10:50:28
[摘要]一会儿从包里翻出钳子、一会又拿出镊子、一会又找出剪子… …一小伙手下一边忙着,一边还不停张望着,每卸下一辆车的后视镜便会在车前夹张字条,当他刚夹完第四张字条时,看到了警车… 9月22日凌晨2时,土门派出所民警张皓千正在马路上巡逻。

  一会儿从包里翻出钳子、一会又拿出镊子、一会又找出剪子……一小伙手下一边忙着,一边还不停张望着,每卸下一辆车的后视镜便会在车前夹张字条,当他刚夹完第四张字条时,看到了警车…9月22日凌晨2时,土门派出所民警张皓千正在马路上巡逻。车行至创新南路和大寨路丁字路口时,张皓千看到一小伙从一辆轿车旁边走出,背一单肩挎包,包内鼓鼓囊囊,小伙回头看到警车后神色慌张,脚步加快,绕着警车准备逃离。张皓千说,看着情况不对,他下车拦截盘问,不料话刚出口就被对方推了一把,向西逃跑。小伙前头跑,民警后头追,一直追至团结南路和大寨路十字时,小伙向南拐了,追了约两公里路,小伙体力不支跑不动了,张皓千从身后追上小伙,将其扑倒。(苗巧颖)

原标题:小偷盗后视镜留字条:在我这儿 民警留:贼已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字条 小偷 小伙 大寨路

上一篇:澳门珠海警方交接卖淫团伙 28人被遣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