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驾校教练性侵女学员 答应帮过科目三

社会新闻 大江网 作者:谌恒 2015-09-25 16:52:06
[摘要]9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经开区检察院获悉,南昌易通驾校教练黄某因涉嫌强奸女学员被检方提起公诉。次日,黄某约阿容出门,阿容害怕再次遭侵犯,于是在室友陪同下向警方报案。

  本报讯

  李超娣、江南都市报记者谌恒报道:9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经开区检察院获悉,南昌易通驾校教练黄某因涉嫌强奸女学员被检方提起公诉。

  据悉,学生阿容在易通驾校报名考驾照,并先后通过了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今年7月25日,黄某被安排作为阿容的科目三教练。7月26日下午,阿容一直练车到很晚,练完车后,黄某开来一辆面包车,提议带阿容外出游玩,顺便吃个晚饭。因为正值饭点,阿容没多想便答应了。吃过晚饭后,黄某开车将阿容带至一条偏僻的马路上,在面包车内对阿容实施性侵。随后,黄某将阿容送回住处。阿容回到寝室后向室友说起此事,室友们提议她报警处理。阿容担心黄某会在其科目三考试中设置障碍,决定息事宁人,室友只能先买避孕药让其服下。

  次日,黄某约阿容出门,阿容害怕再次遭侵犯,于是在室友陪同下向警方报案。据黄某交代,他认为自己告诉了阿容不少驾车技巧,且答应帮阿容找人考过科目三,所以想占她的便宜。

  作者:谌恒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阿容 科目 驾校教练 学员 考试

上一篇:粤港澳联合反黑 上千名内地女子在香港卖淫被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