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商场积极迎中国十一游客 支持微信支付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5-09-30 08:57:44
[摘要]日本的百货商场忙于充实在中国受欢迎的动漫相关产品和设计具有日本特色的商品,以推动销售增长。

东武百货将使用“摇一摇”在推送信息(图片来源:日本经济新闻网)

  东武百货将使用“摇一摇”在推送信息(图片来源:日本经济新闻网)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日媒称,高岛屋、小田急百货店和崇光西武百货等日本各大百货商场相继推出主要面向访日旅游者的限时日用品柜台。尤其希望吸引的顾客是迎来“国庆节”享受大型长假的中国访日游客。日本的百货商场忙于充实在中国受欢迎的动漫相关产品和设计具有日本特色的商品,以推动销售增长。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9月30日报道,高 岛屋自9月23日至10月6日,在新宿店店内直通JR新宿站的1楼入口附近的促销区,开设在中国很受欢迎的日本动画《达洋猫》的周边产品柜台。推出了以故 事中的猫为题材的文具和包等约100种商品。该作品获得上海电视节动画单元提名,在中国备受关注,因此不仅是商品销售,还展出了作者池田晶子的原稿。

  报道称,小 田急百货商场将在新宿店的家庭用品柜台,自9月30日至10月13日集中销售日本制造的菜刀和不锈钢水杯等作为礼品很受欢迎的家庭日用品,同时在小田急线 新宿站西口附近,自30日至10月6日开设“小田急纪念品店”。将推出6种在中国受欢迎的化妆品品牌“SK—II”的限量版套装。此外,还将允许顾客试用 化妆品柜台销售的商品,以吸引顾客进入店内。

  此外,崇光西武百货将在西武池袋总店等3个主力店铺,通过访日游客专用网站,在10月31日之前开设“JAPAN DESIGN”栏目,以中文和英语介绍以在柜台销售的茶具、日式糕点以及日本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使顾客轻松地在访日之前确认柜台信息,以便购买中意的商品。

  而在结算方面,日本的百货商场也在完善接待访日游客的态势。小田急10月1~7日将在新宿店向使用“银联卡”的顾客发放打折5%的优惠券。此外,大丸松坂屋百货将自9月30日起,在大丸心斋桥店(大阪市)和松坂屋名古屋店等主力门店支持用“微信支付”进行结算。

  报道称,东武百货将在池袋总店的食品柜台和女士日用品柜台等设置装置,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即可接收店铺的推荐商品和优惠券信息。

  据日本百货商场协会统计显示,在百货商场办理免税手续的商品的8月销售额增至上一年同月的3.6倍,达到约171亿日元(约9.08亿人民币)。而购买量最多的是中国访日游客。各商场将积极行动,以免错失商机。

  编辑:SN054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松坂屋 JR 日本动画 日本经济

上一篇:印度湖溢出毒泡沫 湖泊无可控制地遭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