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考涉陕职位30502人过审 省内最热职位631∶1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欣 2015-10-26 04:49:10
[摘要]2016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招录单位的审核将持续到10月26日18时。

  本报讯(记者郭欣)2016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10月24日18时结束,招录单位的审核将持续到10月26日18时。至24日18时,国考报名系统共通过审核1283777人。其中,涉及陕西的665个职位有30502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为50∶1,有2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相关新闻》》国家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陕西21个单位拟招665人

  据统计数据看,2016年国考报名总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就涉及陕西的职位报名情况看,至24日18时,通过审核人数前3位的部门依次是陕西省国家税务局、西安铁路公安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24707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1%。

  报名人数较多的职位主要集中在陕西省国家税务局、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管理局、西安铁路公安局等部门。其中,陕西省国税局西安市高陵区国家税务

  局基层分局科员(二)职位,招录5人,共有1469人通过审核,是陕西职位中通过审核人数最多的。而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陕西省国家税务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税务分局基层分局科员(二)一职,该职位只招录1人,有631人通过审核,竞争比高达631∶1。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北地区航空管理局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劳资管理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只招录1人,

  有566人通过审核,竞争比也达到566∶1。

  同时,涉及陕西的职位中,有两个无人通过审核。分别是陕西省气象局三原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业务管理科员、镇平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业务管理科员职位。

  报考人员须注意,报了名但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要关注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要关注确认缴费等事项。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职位 招录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 国考 铁路公安局

上一篇:陕将建750所足球特色学校 足球学习将入学生档案 下一篇:陕首条城际铁路投票 建成北客站到西咸机场27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