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连追3站妻子没坐上公交 轿车逼停322路砸坏后视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7 04:42:21
[摘要]昨日上午,一辆322路公交车行驶至长安区樱花广场站附近时被一辆轿车逼停,随后轿车司机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并砸坏公交车的后视镜。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一辆322路公交车行驶至长安区樱花广场站附近时被一辆轿车逼停,随后轿车司机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并砸坏公交车的后视镜,而这一幕发生的原因是轿车司机的妻子没坐上公交车。

  砸车者妻子:连追三站都没坐上公交车

  据轿车司机的妻子郑女士说,她家住长安区,昨日早上因为下雨,她让丈夫开车将她送到邮电学院南校区公交站乘坐322路公交车,到达公交车站后她坐在车上等公交车来。10时20分许,一辆322进站后她下车追过去准备上车,可该车上了几名乘客后便直接开走了。 随后,郑女士的丈夫开车带着她到下一站乘车,可连追三站、赶了两次车她都没坐上。郑女士称,其中有一次赶车时她还用伞敲了几下车身提醒司机后边还有人,但对方也没停,这让郑女士夫妇非常生气。

  于是,郑女士的丈夫便开车追上公交车,并将公交车逼停在樱花广场站附近。随后,郑女士的丈夫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一怒之下将公交车的后视镜砸烂。

  郑女士说,她丈夫砸公交车有过错,但公交车司机明明看到有乘客在追车还不停车也有问题,她经常听到周围的人议论追不上公交车的事情,公交公司应该重视这个问题。

  公交公司:司机没看到有人在追车

  对此,322路公交车西安长安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一工作人员称,由于当时正在下雨,当事司机没有注意到有人在追车。当车走到樱花广场附近时突然被一辆轿车逼停,公交车司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车被逼停后,轿车司机下车辱骂公交司机并试图上公交车打人,公交司机没有开门其便砸坏公交车左侧的后视镜,还弄坏了一根雨刷。

  该工作人员说,当事公交车在经过公交站时都按规定停车上、下乘客了,因此司机并没有违规操作,而且无论是什么原因乘客也不该砸坏公交车的后视镜。

  双方发生冲突后,公交车司机向警方报了警,最终在警方的调解下双方协商处理了此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追车 公交司机 砸车 公交站

上一篇:西安护城河惊现一具男尸死因不明 家属已赶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