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69岁老汉无证开三轮 2岁娃被撞飞当场身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3 07:25:16
[摘要]10月29日傍晚,在蒲城县桥陵街道,爷孙俩骑电动车被一辆三轮车撞倒,爷爷受伤,年仅2岁的孙女当场身亡,肇事三轮车逃逸。

  华商报讯(记者张红娟)10月29日傍晚,在蒲城县桥陵街道,爷孙俩骑电动车被一辆三轮车撞倒,爷爷受伤,年仅2岁的孙女当场身亡,肇事三轮车逃逸。经查,肇事者竟是一名无证驾驶的69岁老人。

  事发地点位于蒲城县桥陵镇街道上,事发时一位老人骑着一辆黄色电动车,带着孙女,行驶中电动车突然遭到猛烈撞击,孩子飞出车外,当场身亡。事发后,现场并未见到肇事车辆,民警经摸排走访,将嫌疑车辆锁定为一辆汽油三轮车。

  经查,事发时驾驶三轮车的竟是69岁老汉王某,并且是无证驾驶。事发后,王某甚至都没有下车查看,而是直接驾车逃逸。回到家中后,为了掩盖事实,他还对肇事的红色三轮车重新喷漆,并拆除了车篷。而落网后,他还谎称是因为刹车失灵才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及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致人死亡 三轮车 王某 老汉

上一篇:入住第三个冬天还未供暖 豪润新都业主车堵小区门 下一篇:渭南男子酒驾致一死两伤 让堂哥自首顶包被民警识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