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白领从21层高楼扔下40多块石头 砸坏10余辆车

社会新闻 东南网 作者:张剑锋 2015-11-03 09:24:48
[摘要]陈某说,自己患精神疾病10多年了,性子很急,前天被同事欺负,她打电话给公司负责人张某,可张某一直不接电话,她就扔石头泄愤。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 摄)因生活琐事心情郁闷,女子凌晨高楼抛砸碎石,一时间造成小区内汽车警报声此起彼伏。

一辆车的车窗被砸碎

  一辆车的车窗被砸碎

  东南网11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燕梅/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郭谧)

  关注理由昨日凌晨4点左右,福州茶山苑小区,突然下起“石头雨”。有人从2号楼21层阳台扔下40多块石头,小的如拳头,大的超过巴掌。幸好是在深夜,没砸到人,但停在楼下的12辆车被砸坏。扔石头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其所在的公司驻在该小区,该女当晚夜宿公司。接受海都记者采访时,该女自称患精神疾病,被同事欺负后,扔石头泄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公司开在小区里 女子夜宿公司扔石头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小区时,6辆受损车还没开走,其中一辆白色轿车,车身两处“中弹”,挡风玻璃与驾驶座旁的车窗,各留下两个大窟窿。

  物业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凌晨4点左右,他们听到石头砸车的声音,持续了很长时间。保安随后发现,停在2号楼下的车被砸,现场捡到40多块景观石。不过,由于天黑,一时没查到“元凶”。天亮后,多位住户提供线索,怀疑石头是从21层一间房里扔出的。

  这间房是一家咨询公司的办公地点,阳台上有个鱼池。物业工作人员注意到,鱼池里还有一些景观石,与砸车的石头大小、形状相似。

  物业工作人员上门调查时,房里的人拒绝开门。工作人员只好联系咨询公司的负责人张某,并报了警。张某赶到后,才说服房里的女子开门。查看现场后,物业工作人员基本确定,石头是这名女子扔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女白领 女子 陈某 高楼

上一篇:两男子偷狗被捉 村民将两人捆在电线杆上胸前挂死狗 下一篇:韩雪怒斥流量清零 直斥中国移动“神一样的逻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