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陕西猕猴桃在台湾走高端市场 一个猕猴桃卖5元

杨凌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6 07:13:06
[摘要]省农业厅副厅长杨效宏介绍,陕西猕猴桃作为唯一可以进入台湾市场的水果,在台湾超市和高端市场销售量也逐年增加,双方农产品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2015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发展合作研讨会昨日下午在杨凌举行。本届研讨会重点围绕现代农业合作、青年创业以及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

  华商报记者获悉,近年来,陕台农产品的年贸易额基本保持在240万美元左右,我省猕猴桃在台湾走的是高端市场。

  省农业厅副厅长杨效宏介绍,陕西猕猴桃作为唯一可以进入台湾市场的水果,在台湾超市和高端市场销售量也逐年增加,双方农产品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陕西一个小小的猕猴桃在台湾能卖到0.8美金(约合人民币5元)。”台湾农委会前主委林享能对华商报记者说,“我相信还会有苹果等更多农产品进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我省 农业合作 台湾 高端市场

上一篇:"智慧农业"展位:一部手机就能操控一个温室大棚 下一篇:杨凌农高会再签51个项目 总金额166.44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