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高校发"宣誓卡" 要求女生拒绝婚前性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5-11-06 15:12:38
[摘要]近日,西安某高校开设了一门“青春无悔课”,要求女生填写承诺卡,并宣誓拒绝婚前性行为,婚后拒绝婚外性行为。


该校发给女生的“宣誓卡”

  近日,西安某高校开设了一门“青春无悔课”,要求女生填写承诺卡,并宣誓拒绝婚前性行为,婚后拒绝婚外性行为。

  华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该校女生,有人表示“非常不开心,觉得学校管得太严。没有人有权站在道德制高点对我们的尊严进行践踏。”也有学子表示“理解学校为学生好的做法,但这样显得学校非常out。”还有部分学子表示赞同学校的做法。

  据该校学子说,目前学校bbs上针对学校该行为已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华商记者联系了该校一位相关负责的辅导员老师,他表示,学校的出发点是本着为学生着想的目的,学校的做法引起了学子及社会热议是始料不及的。希望学生们及社会能够理解。

  华商记者 陈梦扬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校 要求 女生

上一篇:北客站地下停车场洗车免停车费? 车主被忽悠 下一篇:长安区民政局副局长郭省昌等5人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