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委自治与物业交接不畅 西玛金泰小区供暖成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11-15 07:39:40
[摘要]小区业委会负责人表示,虽然打赢了官司,准备实行业主自治,但目前交接出了问题,物业公司并不配合,不腾出管理用房。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15日到了,可东二环西玛金泰小区的业主们却享受不到每年如约而至的暖气。因与物业公司存在一些分歧,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打了3年官司,好不容易赢了,但因为交接不畅,导致今冬的供暖至今未能落实。

  10月31日,华商报曾报道过该小区的问题。为维护权利,西玛金泰小区的业主们成立了业委会,自掏腰包与物业公司打了3年官司,因华弘物业公司未取得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资质,也没有相关收费许可,10月29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西安华弘物业管理公司15日内退出。

  11月14日下午,小区业主杨先生说,这几天小区里乱糟糟的,一会儿一个通知,水电都不能正常购买。小区是市政集中供暖,业主委员会通知收暖气费,但听说部分业主还没交费,可能连暖气都供不了,几千户人的小区,不能按时供暖对大家影响太大了,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出面来协调协调。

  小区业委会负责人表示,虽然打赢了官司,准备实行业主自治,但目前交接出了问题,物业公司并不配合,不腾出管理用房,不提供住户资料等,业委会虽然将工作人员配好了,但没有办法正常履责。眼看要供暖,业委会就先出面收暖气费,但目前只收了三分之一,钱差得太多,热力公司也不可能给开阀供暖,还有暖气配套设施坏了,物业此前也没有修,所以今冬正常供暖确实成了问题,希望政府部门能协调沟通,促使双方顺利交接,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自治 物业公司 金泰 小区业主

上一篇:银杏叶被打掉是破坏美景?环卫工:扫不净会被罚 下一篇:西安市市政集中供热正式开始 暖气不热打这些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