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包工头恶意欠薪11万元 外地藏匿两年被抓回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5-11-24 07:03:07
[摘要]洋县劳动监察大队接到投诉后,联系了两个包工头,包工头何某积极配合并支付清了农民工一半工资,但张某仍拒不配合。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周金柱)洋县一包工头张某在承包工程期间故意拖欠44名农民工工资,并逃往外地藏匿。近日,该男子被警方从广东押解回洋县。44名农民工的近11万元工资也被追回。

  据了解,2013年,何某、张某共同承包洋县一建筑工地劳务,工程完工后,工程发包方将工程款结清给包工头何某、张某。由于2人经营管理不善,导致44名工人22万余元工资被拖欠。

  无奈之下,44名农民工将张某诉至洋县劳动监察大队。洋县劳动监察大队接到投诉后,联系了两个包工头,包工头何某积极配合并支付清了农民工一半工资,但张某仍拒不配合,逃往外地。

  洋县劳动监察大队按程序将张某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实施网上追逃,10月张某被广东警方抓获。被抓后,张某及其家属筹齐了拖欠的农民工11万元工资。目前,张某因涉嫌恶意欠薪已被洋县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包工头 洋县 被抓 欠薪

上一篇:城固村主任辞职给儿办婚礼 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下一篇:汉中一个月现28名一氧化碳中毒者 多为独居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