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涉嫌杀害父母“武疯子”昨被擒 老人已入土为安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24 07:25:15
[摘要]昨日下午,渭南临渭区故市镇扁家村43岁的“武疯子”李某逃跑躲避3日后,民警在一间机井房里将其生擒。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4年前曾用水泥块杀死嫂子,3日前竟又在家里用镐头杀死年过七旬父母后逃跑。昨日下午,渭南临渭区故市镇扁家村43岁的“武疯子”李某逃跑躲避3日后,民警在一间机井房里将其生擒。

  11月21日上午,扁家村严家组的李某在家里用镐头砸死年过七旬的父母后逃跑。事发后,临渭警方调集100多名警力,组成10个搜捕小组,分片区昼夜搜捕。

  昨日下午2时许,一组10余人的搜捕小组巡查至村北2公里水渠旁的一间机井房时,发现了房门紧闭,情况可疑。“我们迅速包围机井房,一名巡特警踹开房门,端着微型冲锋枪冲了进去……”参加搜捕的李警官说。

  这名巡特警告诉华商报记者,踹开房门时一把铁锨应声掉在地上,看到枪口,李某没怎么反抗就举起双手。从抓捕现场情况分析,李某当时手持铁锨躲在门后,机井房门被踹开的瞬间,李某也遭到猛烈撞击,手里的铁锨被撞掉,还没有反应过来,枪口已经对着他了。

  昨日下午,当得知李某被抓后,村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李某回来惹事了。”村组长张建敏说。

  昨日上午,被李某杀害的两位7旬老人在亲朋好友及村民的帮助下入土为安。

  据悉,李某被抓后已初步交代作案经过,目前已被刑拘。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武疯子 刑事案件

上一篇:渭南武疯子杀嫂入狱4年又杀父母 今日被警方抓获 下一篇:渭南90后女交警“萌警”漫画说警事 融入交通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