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进入供暖季西安连续收获6个蓝天 16日为轻度污染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5-11-24 08:07:43
[摘要]刚刚过去的周末,市民们走出家门,虽然有些寒冷,但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记录着迷人的初冬美景,别有一番滋味。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高乐)11月15日我市正式进入供暖季,截至11月22日,除16日为轻度污染外,其余均为良好天,我市连续收获6个蓝天。

  刚刚过去的周末,市民们走出家门,虽然有些寒冷,但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记录着迷人的初冬美景,别有一番滋味。昨日我市实时空气质量系统显示,多时段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早上7时,空气质量指数为47,中午12时,空气质量指数为48,卡通播报员“优优”高兴地咧着嘴巴笑,当前首要污染物为PM10。据市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冷空气明显,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加之我市对燃煤企业监管严格,因此供暖季以来我市空气质量还不错。截至11月22日,今年西安已收获了238个蓝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我市 供暖 蓝天 空气质量指数 优优

上一篇:西安部分银行开打跨年理财之战 收益下滑趋势难改 下一篇:西安城市低保标准提至565元 今年7月1日起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