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吉林来汉中见女网友不成 公交站挥刀自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警 2015-12-05 17:47:23
[摘要]12月4日下午3点10分左右,在汉中市汉台区宗营镇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的公交站,一年轻男子头戴孝布,挥刀朝自己的大腿和腹部自残,跪在地上后,腿旁边有很多血,路过的很多市民都看到了这一幕。

  12月4日下午3点10分左右,在汉中市汉台区宗营镇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的公交站,一年轻男子头戴孝布,挥刀朝自己的大腿和腹部自残,跪在地上后,腿旁边有很多血,路过的很多市民都看到了这一幕。随后,警察赶到将该男子控制,并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宗营派出所所长刘小波介绍,该男子姓王,今年26岁,吉林长春人,这次到汉中来是为了见女网友。原来,这名男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汉中的女网友,在11月初的时候来汉中和这女网友见了一面,这次他再来找女网友的时候,对方已经不见他了,并且手机关机。女网友手机关机后,男子于是喝了点酒,买了把刀子,来到事发的公交站,自己给自己头上戴上孝布,表示必死的决心,进行自残。当时还正值学生放学的高峰期,民警赶到后,怕该男子危及他人安全,赶紧上前夺下男子手里的刀子。在民警赶到前,该男子已经用刀在自己腿上戳了几刀,怕他失血过多,民警赶紧叫来救护车,并陪着该男子到医院。在医院抢救后,民警给该男子做思想工作,说自残对不起父母等,直到作通了思想工作,民警才返回。

  警察也提醒广大市民,遇事不要走极端,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 华商记者 王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吉林

上一篇:小区雷人规定 零点锁门翻门者监控自动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