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爻村一加气站遭戴面具者开渣土车撞击 7人被捕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谢斌 2015-12-17 07:32:14
[摘要]10月25日、26日 ,西安三爻村一加气站先后两次遭遇多名不明身份者开着渣土车撞击房屋,持棍打砸,经济损失近万元。戴面具打砸加气站17名嫌疑人落网后续。
  本报讯(记者谢斌实习生张晴悦)10月25日、26日,西安三爻村一加气站先后两次遭遇多名不明身份者开着渣土车撞击房屋,持棍打砸,经济损失近万元。记者昨日从雁塔检察院获悉,7人因寻衅滋事被批捕。
  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逃)预谋用非法手段破坏加气站的合法经营,杨某某指使杨某、陈某(在逃)等人对加气站进行打砸。2015年10月25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在逃)纠集宋某某、刘某、曹某、刘某某、吴某、金某、李某某等20余人,面戴口罩,手持棍棒冲进加气站内,将加气站内工作人员赶出营业厅,并冲进监控室强行关掉加气站内监控设备,用犯罪嫌疑人杨某的拉土车撞击加气站营业厅大门外墙,后逃离现场。
  打砸加气站事情结束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逃)又指使杨某继续打砸加气站。同月26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开车拉着杨某某指派给杨某的3名社会闲散人员赶到加气站,戴面具、手持棍棒,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加气站外等候,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冲进加气站营业厅内,对营业厅疯狂打砸,后3名嫌疑人乘坐杨某所开车辆逃离现场。在打砸加气站过程中,拉土车撞击加气站办公室墙体,致使墙体开裂,通过司法鉴定,墙体损坏价值7000元。
  戴面具打砸加气站17名嫌疑人落网 后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加气站 犯罪嫌疑人 戴面具 打砸 戴口罩

上一篇:西安车辆检测21日起实行新收费标准 每车涨200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