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雁塔一消防栓被撞断水管爆裂 积水最深达5厘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12-19 07:52:35
[摘要]发现十字北边自南向北的路面被水淹了,十字东北角有一处向外喷出一米粗、两米高的水柱。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 近日,西安天气晴冷,日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12月18日,枣园西路中段绿化带和小雁塔十字东北角均出现水管爆管。

  昨晚7时许,西安市民雷先生说,枣园西路中段绿化带里流出了很多水。8时10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枣园西路中段自东向西约50米长的快车道被暂时封闭,路面湿滑,还有泥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抢修。据介绍,早上7时许,绿化带的浇水设施爆管,导致路面被水淹,水流同时将绿化带里的泥土冲上路面。经过一天的抢修,晚上8时30分抢修已基本结束。

  晚上8时20分,西安市民刘先生开车经过小雁塔十字时,发现十字北边自南向北的路面被水淹了,十字东北角有一处向外喷出一米粗、两米高的水柱。晚上8时45分,华商报记者赶到时,小雁塔十字四个方向的路面都是湿的,尤其是小雁塔十字北边路东约100米长、十字东边路北约50米长,以及十字中间路面积水比较严重,小雁塔十字北边路东积水最深处约有5厘米,而造成积水的原因是十字东北角处的一处消防栓被撞断了。附近工地的一名工人说,一辆车经过时把消防栓撞断了,市民打了电话后,水已经被关了。在现场,倒在一边的消防栓被撞断时带起了路面的地砖。

  虽然这两处漏水的地方经过及时抢修,流水都被止住了,但路面仍是湿漉漉的,经过一夜的低温,今日一早路面很可能结冰,早上经过这两处的车辆和行人,一定要小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十字 结冰 小雁塔 绿化带 枣园西路

上一篇:一年级作业“设计打印手抄报” 家长代劳孩子审阅 下一篇:便桥被冲垮村民出行难 西安一老板捐10万重修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