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颜值”浐灞旅游1号线28日开通 免费乘坐7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6 07:41:40
[摘要]浐灞旅游1号线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届时,大家就可乘车一网打尽西安世博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桃花潭公园、滋水公园等浐灞区内的四大生态景区。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浐灞旅游1号线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届时,大家就可乘车一网打尽西安世博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桃花潭公园、滋水公园等浐灞区内的四大生态景区。12月25日,网友代表、居民代表和媒体代表40余人提前乘坐该线路体验了一回“坐着公交游浐灞”。

  华商报记者获悉,为回馈市民游客,线路开通当天至1月3日均可免费乘坐,也可免票游览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该线路由西安世博园锦绣门始发,经世博大道、灞桥老街、灞柳西路、浐灞大道、浐河东路、浐河西路、灞河西路至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门。线路长28.2公里,共设22个站点。每天运行时间为7:00~20:00,票价2元,无人售票。持残疾人证、伤残军人证、爱心长安通卡可全年免费乘坐。

  一条公交线路将浐灞生态区的四座生态公园全部串联起来,浐灞旅游1号线可谓“高颜值”。参与体验活动的网友西安老方直言,这班公交车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出行,是政府给老百姓办的一件实事,“坐公交车还能看美景,好滴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旅游 免费 湿地公园 高颜值

上一篇:西咸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 老陕不出省就可全球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