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养母鸡生了个“子弹”型蛋 宽不到一厘米

社会新闻 海峡导报 作者:林利萍 2015-12-30 08:56:16
[摘要]家养的母鸡下蛋,竟然下了一颗子弹形的鸡蛋!昨日上午11点,翔安新店区新大路的林小姐家,母鸡下了一颗有趣的蛋(图右) 。”林小姐介绍,母鸡下的子弹形鸡蛋,长2厘米多,宽不到1厘米,比正常的鸡蛋细长。
           


  家养的母鸡下蛋,竟然下了一颗子弹形的鸡蛋!昨日上午11点,翔安新店区新大路的林小姐家,母鸡下了一颗有趣的蛋(图右)。“我养鸡五六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鸡蛋,真是太稀奇了!”林小姐介绍,母鸡下的子弹形鸡蛋,长2厘米多,宽不到1厘米,比正常的鸡蛋细长。

  这只下蛋的母鸡,林小姐养了两年,这是今年来第二次下蛋。它第一次下的蛋正常,不知这次怎么下了颗这样的小鸡蛋,而且打开后没有蛋黄。记者 林利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家养 子弹 鸡蛋 翔安 母鸡下蛋

上一篇:女学员练倒库撞死91岁晒太阳阿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