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家寨俩姐妹遭侵害案告破 疑犯聂李强昨晚投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2016-01-23 07:19:49
[摘要]22日晚11时许,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甘家寨侵害俩姐妹的犯罪嫌疑人聂李强投案。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受害姐妹的父亲房某,他听到后很激动,他说非常感谢警察,感谢所有关心他们家的人,又说对方要赔偿他孩子的损失。

\

  华商报讯(记者崔永利)22日晚11时许,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甘家寨侵害俩姐妹的犯罪嫌疑人聂李强投案。

  昨晚11时,一张拍有犯罪嫌疑人聂李强的照片在西安警察的微信朋友圈内疯传。一张图片中,男子蹲在地上,小平头,身穿蓝色运动服,戴着手铐,身旁似乎有护膝和绳索,背后有蓝色的布袋子以及编织袋。另外一张图片中,除了蓝色布袋子和编织袋以外,还有一个纸箱,站着的男子小腿和膝盖处绑着护膝,貌似刚从户外运动回来。

  今日零时许,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长杨小军,他确认聂李强昨晚约11时,到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投的案,警方正在连夜讯问。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受害姐妹的父亲房某,他听到后很激动,他说非常感谢警察,感谢所有关心他们家的人,又说对方要赔偿他孩子的损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聂李强 甘家寨 案告破 疑犯 姐妹

上一篇:友谊路大树开始“搬家” 约5年后它们将回归原处 下一篇:任性暖湿气流逗留 城南大雪纷飞城北下得很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