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正文

陕西十市电力基层员工讲述春节期间保电故事

政企快线 人民网-陕西频道 作者:刘冰 2016-02-16 11:00:06
[摘要]“渴了就喝口透心凉的水,饿了就啃口硬巴的干馍馍”;“在电站过春节已有15个年头了”;“为保证正常用电,我的工作都在半夜进行”……一个个主人公平常而不平凡的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

\

  春节保电现场 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供图

   “渴了就喝口透心凉的水,饿了就啃口硬巴的干馍馍”;“在电站过春节已有15个年头了”;“为保证正常用电,我的工作都在半夜进行”……一个个主人公平常而不平凡的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15日,“情暖万家度新春——听国家电网讲春节保电故事”活动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延安、汉中等陕西十个地市供电公司,及陕西送变电公司和陕西省检修公司的共12名基层员工,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讲述着供电人坚守一线、挥洒青春的感人事迹。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保电 电力公司 国家电网 基层员工 故事讲述

上一篇:西安城墙美景(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