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女子患精神障碍深夜走失 民警通宵找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30 06:41:34
[摘要]昨日凌晨两点多,家住户县甘亭镇的王女士跑到户县城西派出所报警称,妹妹不见了,王女士说,妹妹今年30多岁,有轻度精神障碍,走失却是头一次发生。早上7时许,负责在县城北街附近寻找的一组警力传回了好消息,在北街一巷子的角落内发现一女子,疑似王女士的妹妹。

  昨日凌晨两点多,家住户县甘亭镇的王女士跑到户县城西派出所报警称,妹妹不见了,王女士说,妹妹今年30多岁,有轻度精神障碍,走失却是头一次发生。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出动在县城范围内寻找,并通知辖区居委会发动联防队员协助。

  早上7时许,负责在县城北街附近寻找的一组警力传回了好消息,在北街一巷子的角落内发现一女子,疑似王女士的妹妹。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到王女士。“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妹妹找到了。“报警后5小时,王女士见到妹妹安然无恙,再三向民警表达感谢意。 华商报记者 潘京 通讯员 章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子 王女士 患病 派出所

上一篇:“图嘉教育”负责人昨自首 称组织替考是帮朋友忙 下一篇:西安92岁女医生义务坐诊37年 资助过79名贫困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