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经开区商贩占道摆严重摊 地铁出入口两三轮车聚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4-11 09:48:00
[摘要]目前,西安市正开展城市治理工作,上官市长表示这种治理将是长期的工作,而不是“一阵风”运动,而各个区的执行情况又怎样?4月9日,华商网记者在未央路沿线不仅看到各种商贩占道摆摊,地铁口附近两三轮车扎堆聚集拉客,随意在人行道上窜行。

kke9c9fp (1).jpg

3月21日,网友“路平水畅”在凤城一路附近拍摄到的情况

  目前,西安市正开展城市治理工作,上官市长表示这种治理将是长期的工作,而不是“一阵风”运动,而各个城区城市治理工作开展的又怎样?4月9日,华商网记者在未央路沿线看到各种商贩占道摆摊,地铁口附近两三轮车扎堆聚集拉客,随意在人行道上窜行。

  网友反映:商贩长期搭棚摆摊摩的包围地铁口

  3月底,多位网友在华商网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凤城一路附近商贩长期搭棚摆摊,摩的包围地铁口。凤城四路及五路情况更为严重,除了商贩摆摊占道,两三轮车、高陵出租车占用慢车道,随意调头、逆行。

  网友在帖子中称,未央路凤城一路附近,每天大量的小商小贩聚集在雅荷花园公交站点周边,堵塞慢车道。还有大量的两三轮车围绕在雅荷花园公交站、地铁二号线市图书馆站出口周围,这样的场景丝毫让人联想不到品质西安。

  除了此处,凤城五路的情况更甚。两三轮车、高陵出租车分别占据了四个角的地铁出口,两三轮车随意调头、逆行,把慢车道堵得水泄不通。而网友“理想之光”在帖子中称刚从地铁口出来,第一层是整排的摩的,外面一层是蹦蹦,把人行道和慢行道挡的严严实实,行人须从夹缝中穿过。

  官方:城管、交警相继展开整治行动

  3月29日,经开管委会曾回复称,城管执法局已安排该区域管辖中队对凤城一路开展集中整治,共计清理占道经营15起、地摊3处,暂扣三轮车4辆,暂扣地铁口载客“黑摩的”5辆,劝离占道停车1辆。

  针对网友反映凤城五路两三轮车乱窜的问题,4月6日,经开管委会表示交警经开大队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二是加大监控抓拍力度,三是安排固定岗进行值守,四是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网友原帖》》》

  经开区便民新举措?商贩占慢道 摩的包围地铁口,长期搭棚摆摊  

  凤城一路设置便民市场,为经开区点赞! 

  凤城四路、五路的高陵出租车常年占道成患,到底管的了不?  

  凤城五路三轮穿梭,经开交警视而不见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品质西安 经开 两三轮车

上一篇:陕西美女最新标准:锁骨能放肉夹馍 酒窝能夹住泡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