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连续点8次足浴2次按摩 要埋单说没钱被拘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16-04-19 08:41:44
[摘要]23岁的小伙陈某骗了女友1万多元钱,花光钱后担心女友报警。昨日,办案民警介绍,陈某多次消费的间隙,店员曾要求过他付款,但是陈某总是拿出银行卡大声嚷:“里面有钱,你们自己刷去。

  本报讯 (记者王涛 实习生康一麟) 23岁的小伙陈某骗了女友1万多元钱,花光钱后担心女友报警。抱着最后潇洒一回的心态,他在一家足浴店洗起“霸王脚”,连续点了8次足浴2次按摩,然后分文不给。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

  咸阳礼泉县23岁的小伙陈某,从小父母离婚,一直和父亲生活,但是父子关系并不好。高中毕业后,陈某开始四处打工。今年3月初,他骗了女友1万多元钱,来到西安想闯出一片天地。然而,很快,这1万多元钱就被他花光了,工作也没有着落。这时,他想到女友已经数次向他要钱,自己根本没有钱还,女友最后肯定要报警抓自己,与其等着被抓,还不如被抓前好好潇洒一回,于是决定在足浴店内洗一次“霸王脚”。

  4月14日下午2点30分,陈某走进了西斜七路一家足浴店开始疯狂消费。足浴店统计,从下午2点多进店到次日早上10点多,他在足浴店内共点了8次足浴,2个中式按摩,5个听装红牛饮料,2盒芙蓉王香烟,共计消费2555元。当足浴店店员要求陈某结账时,他称自己根本没钱埋单,无奈之下足浴店选择报警。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陈某多次消费的间隙,店员曾要求过他付款,但是陈某总是拿出银行卡大声嚷:“里面有钱,你们自己刷去。”而且,陈某穿着打扮看上去也比较时髦,所以店员就打消了要求付账的想法。目前,陈某因洗“霸王脚”被雁塔警方行政拘留10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陈某 按摩 被抓 霸王脚

上一篇:车辆厂生活小区10多户被盗 业主无奈装双层防盗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