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最高温33℃ 明天吹风降温最高降8℃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5-11 07:45:44
[摘要]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并伴有4-6级偏北风;13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有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

      市民打伞遮阳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昨天,古城早晚温差相差一半,高达15℃,早上凉,午后热,一日如两季。今天,西安最高温33℃,明天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并伴有4-6级偏北风。

  昨天早晨,西安气温15℃,穿短袖有一丝凉意,很多人都加了一件外套。午后,完全成了另一派景象,烈日炎炎,一打开车,一股热浪袭来,坐垫上热得坐不下去。“办公室也很热,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来,都开启了空调!”在东郊某单位上班的刘女士说。

  省气象台专家说,昨天西安最高温31.5℃,早晚温差比较大。今天白天:陕北、陕南多云,陕北、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多云间晴天;今晚到12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关中部分、陕南有小雨,陕南西部局地有中雨。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并伴有4-6级偏北风;13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有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西安今天晴天,18℃~33℃;明天多云,21℃~26℃;后天阴天转小雨,16℃~22℃。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级偏北风 陕北 大部 日平均气温

上一篇:城南一男子从6楼跳下 称被传销组织威胁卖器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