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视问政”后 35个经适房项目物业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8 07:01:58
[摘要]针对4月8日电视问政之后,部分经适房小区仍存在房屋违规出租、物业服务质价不符等问题,西安市房管局昨日对全市35个经适房项目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物业服务企业一旦发现业主违规出租经适房,应立即向辖区内经适房主管部门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针对4月8日电视问政之后,部分经适房小区仍存在房屋违规出租、物业服务质价不符等问题,西安市房管局昨日对全市35个经适房项目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未取得完全产权的经济适用住房,物业服务企业不得代理转让、出租,不得为其转让、出租行为提供方便;对已违规转让、出租、出借或改变使用性质的,应要求行为人停止违规行为并立即整改,经劝阻、制止无效的,应当及时报告经适房管理部门。对违规使用、处置经适房且拒不改正的,在日常管理中,应尽可能留存违规证据,并配合经适房管理部门查处取证。

  物业服务企业一旦发现业主违规出租经适房,应立即向辖区内经适房主管部门报告。凡不履行物业服务企业职责、违规代理经适住房出租出售、发布出租转让广告、拒不配合住房保障部门调查取证和清查整治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纳入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限制其承接新的物业管理项目,严重者将撤销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清理出物业行业服务市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服务 经适房 约谈 住房保障 转让

上一篇:陕西成立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协会 将抱团走出去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