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部分地铁站口摩的扎堆揽客 有司机骚扰女乘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4 07:12:37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xf82d78.jpg

  因人流量大,西安不少地铁口已成为摩的、电动三轮车的“载客区”。近期,华商报就接到不少市民投诉,称地铁口被摩的围堵,通行十分不便。

  数据

  投诉“摩的占道”

  7成多在“地铁口”

  从2016年1月至5月19日,华商报 24 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的关于摩的扰民投诉中,55.6%的线索都涉及“摩的占道”,而其中73.3%的投诉地点都是“地铁口”。

  在所有地铁站口内,长乐坡站、三爻站、纬一街站、凤城五路站投诉最为集中。

  除了占道拉客,影响地铁口交通外,还有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因自己拒绝坐车,竟遭到摩的司机辱骂。

  “地铁二号线三爻站外每天下午5时后就聚集大量摩的,还伸手把乘客往车上拉。”5月6日,王女士就向华商报投诉称,因自己总是拒绝上车,摩的司机见了她直接就问“火葬场去不去?”

  市民杨女士也称,自己每天回家从地铁韦曲南站下车,有次看到一女子刚走出站口,门口几个摩的司机一边笑一边说“快快,你媳妇出来了,快拉你媳妇回去,这个女娃长得不错。”杨女士说,那名女子跟摩的司机并不认识,赶紧就跑了。

  记者走访:摩的占了公交车站 市民抱怨“太危险”

  5月19日至21日,针对市民投诉较多的地铁三爻站、纬一街站、长乐坡站,华商报记者一一实地走访,发现有的地铁站外,摩的加上电动三轮车竟多达30多辆。

  地点一:地铁2号线三爻站 站外人行道被摩的“霸占”

  5月19日下午5时,华商报记者在地铁2号线三爻站A口外看到,3名男子站在出站的人群中不停地问“摩的走不?城南客运站!”

  站外人行道更是被一排摩的“霸占”。华商报记者看到,仅一米多宽的人行道上,10辆摩的一字排开。行人经过都需要侧身,甚至紧贴人行道边的铁栅栏。

  在马路对面的三爻站D口处,出入口处也有两三名摩的司机揽客,还有6名摩的司机直接把车停在出口外四五米处等客。

  此前报道:

  西安部分地铁口成摩的载客区 不坐车竟被辱骂

  公交站沦为摩的载客区 高新交警上月查扣486辆

  西安摩的乱象:无人管任性收费 看你越急要价越高

  西安一天查处7335辆违停车 疯狂摩的撞上警车才停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