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渣土车非法倾倒垃圾被发现 贿赂不成打伤城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5-30 10:32:37
[摘要]两人值守期间发现试图非法倾倒建筑垃圾的米某某等人,随后米某某等试图贿赂城管执法人员被拒绝。

  2014年8月3日凌晨,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陈某、尹某在西安市长安区某某街办某某村村口定点值守,防止渣土车随意倾倒建筑垃圾。两人值守期间发现试图非法倾倒建筑垃圾的米某某等人,随后米某某等试图贿赂城管执法人员被拒绝。

  双方一度发生僵持,当日4时许,米某某再次向两执法人员提出倾倒建筑垃圾的非法要求,在遭到陈某拒绝后,米某某便开始辱骂陈某,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并在争执过程中将陈某打伤。事发后,米某某等逃离现场。

  去年6月4日米某某被警方抓获。近日,长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人米某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根据相关法律判处米某某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 非法 倾倒 垃圾

上一篇:大学生秦岭脚下体验插秧 感受到农耕劳作的不易 下一篇:长安两村民在村口收“过路费” 犯敲诈勒索被判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