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暑期游学】夏令营,7月10启程!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6-24 10:57:06
[摘要]暑期即将来临,夏令营成了每个孩子假期的向往,往常的夏令营无非是带着孩子撒欢的玩,今天,小编给你看点不一样的。这是一次集结教育、旅游、文化等各方优质资源倾注匠心精神打造的一个“感知、启蒙、发现”三位一体的游学夏令营活动。

暑期即将来临,夏令营成了每个孩子假期的向往,往常的夏令营无非是带着孩子撒欢的玩,今天,小编给你看点不一样的。这是一次集结教育、旅游、文化等各方优质资源倾注匠心精神打造的一个“感知、启蒙、发现”三位一体的游学夏令营活动,国企创办,品质保障。

这里不仅有24小时的全程陪护,专属大巴车以及24小时随队医生,更重要的是在玩的同时,还能体验和学习丰富的艺术文化。

1.jpg

8天时间,让孩子爱上国学和艺术。

首届艺术成长夏令营集陶艺制作、油画教授、书法拓片、毛笔制作、传统造纸及传统工艺体验、园艺艺术深度体验,同时为营员带来游泳速成的耐力训练环节;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学习目的,激发学习能动性,为我们的营员带来一次充满正能量的艺术体验之旅。

2.jpg

国企首创,寓教于乐的艺术夏令营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西安曲江临潼旅游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设8家分、子公司。为了体现大型国企回馈社会、招募引领的旗帜作用,以低于成本的“公益价格”进行市场推广,首轮活动仅41个名额,可谓物超所值、价值空前!

3.jpg

六大亮点

NO.1

体验艺术创作过程

油画创作、陶艺制作、艺术讲座

4.jpg

在旅行中由多位艺术家不断向孩子传授他们对于艺术的理解和认知。从而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帮助孩子开启发现艺术之美的眼睛。

NO.2

学习传统文化技艺

书法拓片、造纸印刷、毛笔制作

5.jpg

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的浸入式学习,帮助孩子们静下心来,深度观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NO.3

参观知名艺术展览



建筑之外——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两周年特展

故宫博物院——营造之道建筑艺术展

NO.4

掌握一项体育技能 

教孩子学会游泳

8.jpg

利用晚间时间,在游泳教练的耐心教习下,帮助孩子们尽快掌握游泳基础技术和规范的泳姿,相信耐心而专业的教授也会让孩子们受益非浅。

NO.5

聆听北大教授讲座

北大清华游学体验

9.jpg

“我为什么要学习?”“我长大了应该干什么?”我应该怎么样与爸爸妈妈相处?”这一系列问题,都会让孩子得到答案。

NO.6

个人艺术成果展览 

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颁发荣誉证书

10.jpg

游学结束我们会汇总筛选8天来的优秀作品,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举行为期1个月的优秀作品展。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游学 夏令营

上一篇: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火热进行中:“中国好少年”海选来啦 下一篇:2016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电影节曲江国际影城店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