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太阳“施虐”高温37℃ 明日或有小雨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9 07:01:33
[摘要]万里晴空,阳光炙烤,短暂的凉爽结束后,这两天太阳又开始“施虐”了,昨天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5.8℃,今天的温度还会更高,出门注意防暑降温。最新的预报显示,全省今明两日,天气晴朗,关中大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东部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8℃。

  万里晴空,阳光炙烤,短暂的凉爽结束后,这两天太阳又开始“施虐”了,昨天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5.8℃,今天的温度还会更高,出门注意防暑降温。根据预报,明天或有小雨降临,拖住高温的脚步。

  这两天,我省天气总体晴热少雨。6月28日气温继续上升,关中和安康地区被炙烤着,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5℃以上。午后气温明显升高,烈日炎炎的感觉再次来袭,在室外站一会儿,就会晒得头晕眼花,这样的天气,建议大家尽量留在室内,出门时记得涂防晒霜,多补水,以防中暑,户外工作者一定要做好防晒保护,喝绿豆汤解暑。

  最新的预报显示,全省今明两日,天气晴朗,关中大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东部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8℃。预计西安地区今天多云转阴,23℃~37℃,30日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西安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3℃~37℃

  明天 小雨 21℃~30℃

  后天 晴 23℃~34℃

  相关新闻:

  高温露天作业者可享高温津贴 没拿到可打电话投诉

  西安市人社局印发通知:高温津贴每人每天25元

  西安人五花八门的高温补贴 最后一种99%的人没见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 降水过程 补水 我省

上一篇:西安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明举行 将有实战场景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