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分局局长与高新分局政委 今来华商报接热线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4 07:24:23
[摘要]今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局长费林、高新分局政委殷浩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力求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长安区的治安状况如何,公安工作有什么新尝试?作为国务院首批批准为国家级高新区的西安高新区,公安工作又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历程?

  今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局长费林、高新分局政委殷浩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力求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热线开通时间是上午10时至11时30分。读者如果打不进电话,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在“华商头条”APP相关稿件下的评论区提问,华商报记者会将反映的问题收集起来,第一时间反馈给接听热线的单位。

  热线电话

  长安分局局长费林:029-62502889

  高新分局政委殷浩:029-62502892

  打击犯罪服务经济 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成立于1994年6月,为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曾先后2次荣获“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曾5次被市公安局评为“执法质量优秀单位”,获得全省“涉案财物专项治理先进集体”、“破案会战先进集体”,全市“清网行动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2011、2013年两次被评为“执法示范单位”。

  现高新分局辖区面积93.73平方公里,实有人口58万人;金融机构94家;自然村104个,行政村54个,居民住宅小区62个;学校58所,公共娱乐场所101家,特种行业568家。目前高新分局下辖科级建制单位18个,民警平均年龄36.8岁。

  多年来,高新分局在忠实履行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神圣职责的同时,更加侧重于服务经济建设和外在形象的树立,始终以“公安形象·高新最佳、社会治安·高新最佳、服务经济高新最佳”为工作目标,为高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确保校园安全 全力以赴护卫西安后花园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现有民警586人,下设科级单位38个,其中派出所18个。辖区实有面积1580平方公里,是西安市辖区面积最大的分局。长安分局辖区内有大专院校32所,师生31.5万人。

  近年来,长安分局推进打、防、管、控一体化机制建设,尤其是把校园安全和旅游安全作为“平安长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学校内部和旅游景点的治安检查,完善校园和旅游景区治安管理机制,全力以赴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为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长安分局将继续以反恐维稳为重点,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长安”建设,同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狠抓队伍能力和素质的提升,为有效履行职责和使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分局局长 政委 西安市公安局 民警 校园安全

上一篇:女子西安街头被抢手机拖行数十米 劫匪曾多次入狱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