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雨导致华山景区停电 百余游客被困

综合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杜鹏 吴瑞生 2016-07-14 13:21:56
[摘要]我省这两天迎来大范围降水,昨晚由于下雨,导致华山景区停电,缆车无法运行,100多人被困山上。”记者了解到,今早游客被困山上是因为华山皇甫峪有山石滑落,道路中断,景区的车辆上不来。

\

  我省这两天迎来大范围降水,昨晚由于下雨,导致华山景区停电,缆车无法运行,100多人被困山上。

  游客:“停电,我们在上面挤了一晚上。”

  游客:“问了工作人员说是前面有塌方,车来不了,等了两个多小时,有一辆车上来把我们送到塌方地方,再换车。”


  记者了解到,今早游客被困山上是因为华山皇甫峪有山石滑落,道路中断,景区的车辆上不来。

  目前所有游客都被景区的大巴车绕行接到景区出口,没有人员受伤情况,目前出山路还在抢修当中。

  相关报道:

  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因华山突降大雨,进山道路部分地段出现多处落石等险情,游客无法乘坐景区大巴上下山。目前正在对险情进行处理。因 此,对华山门,仙峪景区实行暂时封闭。景区同时要求所有商店餐馆等,免费接纳游客避雨,并提供开水姜汤驱寒。

  同时,华山气象台2016年7月14日10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华山景区西峰降水量已达48mm,预计未来降水持续,降雨总量将达50mm以上,山洪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游客 华山北峰

上一篇:西安楼十条出台半月 “刚需住宅”人气反应明显 下一篇:2019年9月起陕西高中"学考"14科咋考 成绩咋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