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主旋律:多云闷热 阵性降水多发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8 06:51:47
[摘要]立秋了,这几天早晚明显能感觉到没有前阵子那么热了,但午后的闷热感依然存在。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仍持续着前几日的天气模式,以多云天气为主,阵性降水多发,天气闷热。

  立秋了,这几天早晚明显能感觉到没有前阵子那么热了,但午后的闷热感依然存在。未来三天,多云天气依然是主旋律,闷热和散在的阵性降水并存,所以出门携带雨具的习惯还是要坚持。

  昨天是立秋节气,全省没有大范围的明显降水,闷热是主要天气特点。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方气温虽然不高,但由于湿度增大,中午前后感觉仍是闷热。监测显示,截止到下午3时,最高气温没有一个县站在35℃以上。西安昨天最高温31.6℃,最小相对湿度在40%到60%。

  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仍持续着前几日的天气模式,以多云天气为主,阵性降水多发,天气闷热。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多云 23~31℃

  明天 多云 24~31℃

  后天 小雨 24~33℃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县站 多云天气 阵性降水 最高气温 阵雨转

上一篇:城六区这13所学校明日征集志愿 考生有机会补录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