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自称停车后短暂失忆 清醒后忘了把车停在哪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5 06:36:02
[摘要]8月8日,市民王先生吃饭后准备开车回家,可走了一会突然觉得头晕眼花看不清道路,便将车停在了一个院子,之后他便失去了意识。第二天清醒后发现,车钥匙还在身上,但却想不起来把车停在哪儿了。

\

  8月13日,市民王先生打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8月8日,他吃饭后准备开车回家,可走了一会突然觉得头晕眼花看不清道路,便将车停在了一个院子,之后他便失去了意识。第二天清醒后发现,车钥匙还在身上,但却想不起来把车停在哪儿了。

  车主:

  印象中车停在一个老旧小区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太华北路团结村附近见到正在骑电动车到处找车的王先生,他说自己有甲亢病史,医生一直嘱咐他不能喝酒、吃海鲜等食物。8月8日中午,王先生和朋友一起吃饭时不小心吃了点虾。下午2时30分许,王先生开车回家,开了一会突然觉得头晕眼花。于是他决定先把车停好,然后打车回家,不过随后的事情他就记不太清楚了。当晚9时许,他回到了家,吃过药后他逐渐清醒起来,却怎么都想不起来把车停在什么地方了。

  据王先生回忆称,他吃饭的地方在金花路与东二环的十字附近,吃饭时他并没喝酒。出了酒店以后,他要先向金花路十字方向走,但到了十字以后走了哪个方向、开了多长时间他已不记得了。随后,王先生发现自己头晕后便把车停在了一个老旧小区里。印象中,小区里的路非常窄,只能容一辆车通过,当时他好像将车停在比较偏僻的一个单元门口,而且他确定车锁好了。另外,他离开时还跟小区的门卫打了招呼,门卫也没跟他要停车费。

  全家出动找了6天仍然没找到

  王先生印象中,他出了停车的小区后头晕状况愈发严重,走路都摇摇晃晃。最初,他好像先打了一辆三轮车,但三轮车车主以为他喝酒了并没有拉他。最后,他乘坐一辆两轮摩的回到在百花园小区的家中,到家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至于在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他只记得给了摩的司机20元路费。

  王先生说,他的车是一辆银色的起亚狮跑,车牌号是陕A715V0,他断定车门已锁好,车应该不是被偷了。事发后,他的妻子、儿子、女儿一直在以金花路十字为中心向四周寻找,已经寻找了6天,走了数十个小区依然没发现车的踪影。

  事发后,王先生曾经找城管执法局、交警部门查询车辆是否被拖走了,但都没有查到。昨日,华商报记者分别致电交警碑林大队、新城大队以及城管部门,均未查询到该车的信息。

  专家

  甲亢一般不会导致患者失忆

  西安市第九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王述进表示,一般情况下甲亢复发是不会导致患者产生失忆症状的,如果王先生真有失忆状况,他可能还有其他疾病,建议他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述进说,中暑和低血糖也可能会导致短暂昏厥,不过一般经过救治后就会恢复,根据记者口述王先生的症状很难判断他的病情到底如何。

  王先生则表示,他回到家后吃了平时治甲亢的药,休息了一段时间就回复过来。至于医生提道中暑,他也不排除这种可能,因为当天车一直处于暴晒的状态,他上车后虽然打开了空调,但还是感觉很闷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自称 停车 短暂 失忆

上一篇:注意!劣质车载充电器也许会成为"定时炸弹" 下一篇: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告法规培训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