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武男孩考上邮电大学 想吃肉菜得先啃两天馒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17 06:06:51
[摘要]今年高考,王博文考了509分,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录取,成为村里唯一一名考取一本院校的学生。

\

  昨日,很多爱心人士来“牵手行动”现场捐款。截至下午5时,共收到捐款50000元。

  上午11时左右,陕西笑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老板侯旭辉来到捐款现场。侯先生支持“牵手行动”很多年了,这次,他又拿出2万元资助贫困学子,“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想法,也已成为企业文化,之前参加慈善的捐款证书都挂在公司里,激励鞭策我们,也促使我们坚持下去”。

  中午12时许,去年捐过款的曹先生来到华商报社,曹先生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后决定捐款8000元,“这些孩子挺苦的,就想着帮一下让娃上大学,也算是为社会做些好事”。了解“牵手行动”的家访情况及一些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后,他又从包里掏出2000元交给工作人员说,“有能力就多出些力吧!”

  和曹先生差不多同时赶来的姜先生满头大汗,边拿出1000元边气喘吁吁地说:“来的路上堵车,一着急我就直接走过来了”。

  昨日,捐款的还有等驾坡佛教居士会的王先生、黄先生、李女士、闫先生等爱心人士,他们都只想默默捐款,不愿接受采访。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朱瑞云

  >>其他捐助渠道依然开通

  现场捐款启动后,其他捐款渠道依然开通,爱心人士还可通过以下途径捐款:

  1.打款到纯山支付宝账号

  2.打款到纯山的银行账户

  支付宝账号:

  chunshan0609@163.com

  银行账号:

  6113-0113-2018-0100-15755

  开户行:交通银行西安市软件园支行

  户名: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

  注:1.通过支付宝在线转账、银行汇款时在“汇款用途”中填写【捐赠大学生】或【牵手行动】;

  2.通过银行汇款时,您可能会负担由银行收取的跨行或异地转款手续费。捐款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或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029-88327691咨询;

  3. 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请 别 忘 记 登 录 http://f.lingxi360.com/f/twghtk 索 要发票,填写发票信息,或致电029-88327691咨询。因邮寄费用问题,100元以下捐款只提供发票扫描件,100元以上的捐款可邮寄发票到指定地址。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邮电大学 邮电大学 馒头 贫困

上一篇:西安昨最高38.5℃ 未来一周高温持续 当心热射病!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