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乐东路一男子疑酒后滋事 打死六旬劝架老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30 06:40:29
[摘要]8月28日晚,西安市长乐东路上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事件,疑为一男子酒后滋事,随后打人者被附近群众合力制服并移交警方。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8月28日晚,西安市长乐东路上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事件,疑为一男子酒后滋事,随后打人者被附近群众合力制服并移交警方。

  昨日中午,西安市长乐东路南侧的长乐壹号中心广场上,一家店铺门前停着一辆警车。“好像就是在这家店门口喝酒发生的事情,昨天晚上大概八九点的样子,具体啥事情不知道。”途经广场的附近住户说,“当时给人的感觉是,有一方酒喝多了,和自己人打了起来,有人来劝架,结果劝架的人被打死了。”与这位附近住户的说法有些不同,一位住在长乐壹号的业主说,事发时看到有两个人扭在一起从广场离开,朝西边走过去,“后来到了旁边市场的时候,发现一个人死了,都不清楚他们是啥关系。”

  紧挨着长乐壹号中心广场西侧有一家副食批发市场,有商户讨论称,事发在8月28日晚8时许,疑似有两个人一起追打老人,追打到市场门前时,一位商户还上前劝架,结果也被对方打了,当商户发现对方明显喝酒后,多人上前将打人者制服,随后报警移交警方处理。华商报记者询问此前因为劝架被伤及的商户的情况时,对方称并不知情。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浐灞分局证实,的确有青年男子疑酒后滋事打死老人,具体案情仍在调查。

相关新闻:

  生日宴和女儿发生口角 醉酒男地铁打砸咬伤辅警

  醉酒男遇治安盘查 拳打脚踢按倒民警被逮捕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滋事 老人

上一篇:未央一女士被飞贼抢金项链 民警乔装成电工抓贼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