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G20第一天,两个“央企制造”刷爆你的朋友圈

关注 搜狐媒体平台 作者:漳州新闻网 2016-09-06 14:48:57
[摘要]”今秋的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因为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更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领袖们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穹顶”之下欢声笑语,在“屋顶花园”欣赏名花异木,眺望钱塘江奔竞不息,细听七甲河汩汩流过。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今秋的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因为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更是锦上添花,美不胜收。

  9月4日下午

  超高颜值的G20峰会主场馆迎各方来宾

  9月4日,G20峰会第一日,来自3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袖,聚首由 中建八局建造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共商“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会议主题,探讨重振世界经济的“杭州行动计划”,以期共同开创国际经济合作的新局面。领袖们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穹顶”之下欢声笑语,在“屋顶花园”欣赏名花异木,眺望钱塘江奔竞不息,细听七甲河汩汩流过。

\

\

  下面就从这个时尚时尚最幽默的动画片里,去深度了解这个智慧与美貌与一身的地标性建筑吧!

\

  9月4日晚

  美轮美奂“山水舞台”上演诗情画意

\

  作为重要欢迎活动之一,G20峰会文艺演于9月4日晚在杭州西湖震撼上演。这是一场足以媲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精彩演出。美轮美奂的"印象西湖"舞台、全球首创的山水实景演出舞台,由 中国电建设计。

\

\

\

\

\

\

\

\

\

\

\

\

\

  江南忆

  最忆是杭州

  请准备好

  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场

  美轮美奂的实景演出交响音乐会

  《最忆是杭州》

  G20峰会文艺演出完整版

  图片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峰会 穹顶 朋友圈 三秋桂子 最忆是杭州

上一篇:“G20杭州峰会”漫评④:G20发展道路上的中国丰碑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