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黑校车”学院门口被查 车内有11个小孩

要闻 西安网 2016-09-06 08:09:20
[摘要]刚刚开学,学生们心情雀跃,部分“黑校车”也蠢蠢欲动。
3.jpeg

  中午放学时间,整治小组再次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M3029的黑校车为躲避执法人员,绕行在何子路上。执法人员上前拦截,经审查发现司机无校车相应的驾车资质;无校车经营资格;安全性存在问题。据了解,长安区交通运输管理所经过一上午的严格部署,今天共分东、中、西三个整治小组同时出动,分别对所属辖区内校园周边的“黑校车”及非法营运的汽三轮、微型面包车进行了查处取缔,查扣了3辆金杯车,分别来自何家营智慧阳光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和贾里村启航幼儿园三辆车。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月。


来源:西安网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学校门口 查处

上一篇:渭河宝鸡段惊现"人腿 " 打捞后发现竟是充气娃娃 下一篇:咸阳六旬老太乘公交突晕倒 司机连闯两红灯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