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的哥路遇迷路痴呆老人免费送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6-09-14 08:36:17
[摘要]昨天上午的哥刘鸿开车经过太华路时看到一位老人站在路中间,刘鸿询问老人家人的电话,说了几个电话都不对。

  本报讯(记者宋雨)昨天上午,的哥刘鸿开车经过太华路时,看到一位老人站在路中间,走走停停,左顾右看,还不停招手。

  “年纪这么大的老人,会不会是走丢了?”刘鸿说,他停下车和老人聊天,老人说他家住在小北门外纸坊村,想坐车回家。

  随后,刘鸿询问老人家人的电话,老人想了好几次,说了几个电话都不对。后来,刘鸿在老人的上衣兜里发现一个纸条,上边有老人家人的电话。

  他打过去后才得知,老人从早上走失后,家人正在四处寻找。随后,刘鸿将老人送回了家。

  送到家时已经是上午11时许。看到老人被送回,老人的儿女们硬是塞给刘鸿200元钱车费,被刘鸿婉拒,“家家都有老人,这是应该的。”

  昨天,老人的女儿王星说,父亲71岁了,身患老年痴呆,有时清醒有时糊涂。今年年初曾走丢过一次,被公安民警送回家,“世上还是好人多,我们兄弟姐妹们一大早就到处找父亲,但都找不到,幸亏刘鸿师傅好心,才能让父亲回到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老人 西安的哥 老年痴呆 太华路

上一篇:西安市民送儿就医遇堵车交警闻讯警车开道 下一篇:侨联成立60周年 优秀陕籍华侨返乡见证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