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陵老年公寓内装监控引争议 工作人员称考虑拆除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杨烨 2016-09-22 14:48:19
[摘要]最近西安高陵泾渭老年公寓在老人居住的房间内安装了摄像头,24小时开机,这一行为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a405157d60bf485aae4c2204adf2734b20160919104007.jpeg

为了能让老人得到更加细致的照顾,也出于安全考虑,现在不少老年公寓都会安装监控摄像头,但大部分安装在公共区域。不过最近西安高陵泾渭老年公寓在老人居住的房间内安装了摄像头,24小时开机,这一行为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9月19号早上,记者来到西安高陵区泾渭老年公寓。在部分老人的房间内,房顶上安装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工作人员说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出于监管考虑。

  西安高陵区泾渭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因为老人那个啥,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比方说隔一个小时得翻身,隔一个小时得上厕所,有时候害怕护工照顾不到位,我们是起这样一个作用。”

  工作人员说,这些监控安装了一个多月,花费了好几万元。可是因为部分老人及家属对安装摄像头有异议,所以他们现在也考虑把摄像头拆掉。

  工作人员:“当时是理念先进,但是现在问题出来了有些人不能理解,我们自己内部都有争议,晚上你到底是看还是不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公寓 拆除 监控摄像头

上一篇:西安豆腐脑、肉夹馍在国外竟然叫这名字 我伙呆! 下一篇:探秘西影厂 近60年胶卷洗印车间仍在正常运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