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镇安县中医院门头坍塌砸中一女子 现已转院到西安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6-09-25 06:53:46
[摘要]9月24日上午 ,镇安县中医院门头改造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门头突然坍塌,砸中就诊的一名女患者,致其肋骨、腿部多处骨折。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9月24日上午,镇安县中医院门头改造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门头突然坍塌,砸中就诊的一名女患者,致其肋骨、腿部多处骨折。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目击者提供的事发照片上能看到,医院正在进行改造施工,门头位置整体掉下来,现场水泥砖块散落一地,多名男子在脚手架下清理砖瓦块。

  镇安县中医院院子杨长湖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10时许,“由于下雨没有多少就诊患者,只有一名妇女被砸中。”受伤妇女被送到了镇安县人民医院,经过检查身体肋骨、腿部多处骨折,后被转院至西安。据了解,这名妇女40多岁,当时刚挂完号,准备入院检查,走到医院门口时遇到坍塌。

  9月24日,镇安县卫计局负责人称,事后他们第一时间介入,并展开隐患排查工作。对于这起突发事件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门头 改造施工 女子

上一篇:商洛一男子街头晕倒 过路护士果断施救帮其脱险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