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创想中国•西咸站”双创科技庙会9月23-25日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6-09-26 15:08:20
[摘要]2016年9月23-25日,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及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创想中国·西咸站——双创科技庙会在西咸新区双创展厅(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内)举行。

2016年9月23-25日,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及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创想中国·西咸站——双创科技庙会在西咸新区双创展厅(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二期内)举行。

KT小胖子无人机

“创想中国-西咸站”双创科技庙会集中展示了西咸新区各行业、各新城创新创业的主要成果和示范案例, 重点展示新区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形成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做法,通过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多角度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加快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取得的良好成效,打造全国创新创业标杆。

Makerbot ReplicatorTM 2桌面型3D打印机

进化者机器人——小胖

灵客智能黑板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展示双创科技成果,组织召开创意设计作品公开征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双创主题类优秀创意设计作品近百件,并集中组织在科技庙会上进行成果展示,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服务贸易创新、民生健康产业四大产业集群以及互动体验区等五大板块,引领全社会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热潮。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沣西新城

上一篇:2016西咸新区“双创”人才培训会在沣西新城举行 下一篇: 屋顶上的“绿色革命”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绿色屋顶建设探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