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5岁男孩打闹时吃螃蟹 3厘米螃蟹腿卡在气管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9-27 19:04:59
[摘要]秋风起,正是吃螃蟹的好季节,可如果家有小儿,吃螃蟹时还是要多留点神。5岁的西安男孩淘淘就因为一支螃蟹腿,卡在了气管里,家人度过了一...

  秋风起,正是吃螃蟹的好季节,可如果家有小儿,吃螃蟹时还是要多留点神。5岁的西安男孩淘淘就因为一支螃蟹腿,卡在了气管里,家人度过了一个焦心的夜晚。

  9月26日下午6时许,家住西安市南郊的淘淘家里很热闹,一群大人小孩一起享用螃蟹大餐,淘淘和叔叔家的两个小孩一起,一边拿着螃蟹腿大嚼,一边说笑打闹,突然,淘淘脸色发红,出现了呛咳状态,原来是嗓子里卡着了。家人尝试拍背、喝水等办法却没有作用,眼看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赶紧往西安市儿童医院送。

  晚7时,到医院后进行了紧急CT检查,显示一只螃蟹腿刚好卡在气管里,上不来下不去。由于情况紧急,连夜进行了急诊手术,进行了视频支气管镜下异物取出术,将一只约3厘米长的螃蟹腿顺利取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螃蟹 打闹 男孩 气管

上一篇:私家车在西安火车站附近违法运营 谎称捎老乡回家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