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三大展览开幕 免费向公众开放

关注 中国经济网 作者:魏金金 2016-10-16 13:30:13
[摘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于10月15日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幕。

  中国经济网西安10月15日讯(记者 魏金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于10月15日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幕。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等出席开幕式。

雒树刚开幕式讲话 中国经济网记者魏金金/摄

  雒树刚在开幕式上表示,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创作的丰硕成果,并使这些优秀成果更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期间举办这三个展览。其中,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是首次纳入到中国艺术节中来,以使中国艺术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展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展览的举办能够引导和推动当代美术、书法篆刻、摄影创作持续繁荣和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艺术工作者勇攀艺术“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艺术节 展览 书法篆刻 摄影创作 高峰

上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博览会开幕 呈现三大特点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